点赞推荐随意,不介意挖坟,该坑的都坑了✧*。٩(ˊωˋ*)و✧*。
栽坑无数,随时跳槽,有缘tag见

【abo】【韩叶】那个男人01

1.谜一样的男人 
       “噗!”陈果再一次把嘴里的牛奶喷到叶修脸上,“看这一期电竞之家的大标题:叶修——谜一样的男人!什么啊这个,他们不是用过这个梗了吗?一点新思路都有没有啊!我看看写了什么……哎呦他们居然说你是Omega!哈哈哈哈哈哈哈搞什么啊笑死我了根本没有依据吧!”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心里想着我x怎么又是我啊老板你真不蛋定。唐柔赶紧拿纸巾过来,递给叶修擦脸。 
       陈果笑了半天,一看当事人一脸“关我啥事儿”的样子,周围的人也没啥反应,心中刷拉拉一阵鸡皮疙瘩,不会真的…… 
       “喂!你不表个态啊!”陈果控制好脸上的表情,嘴上犟着问。 
       “表什么?”叶修纳闷儿道。 
       陈果深吸一口凉气,叶修这回答不就是承认自己是Omega吗?我的妈呀!难道他不是Beta?虽然叶修有时会显得比较弱势,但一向气场很强。而且陈果印象中,Omega不应该是像罗辑或安文逸那样看上去就柔弱一些的吗?叶修这个刮了胡子不说不刮胡子就是大叔样的一脸纵欲过度啊不是玩物丧志而且虚胖的大叔也是Omega?! 
       “果果不知道吗?”苏沐橙暂停了电脑上正在播放的电视剧,凑过来在报刊上密密麻麻的文字中一指,上面赫然写着“职业选手韩文清承认叶修是Omega,且叶修最近一次的发情期是自己与他‘度过’的”。 
       陈果被这劲爆消息轰了个正着,呆呆地喝了口牛奶,叶修见状赶紧躲开,不过这次陈果没喷出来。 
       “群里也在讨论这事儿呢。”苏沐橙转回电脑,点开QQ,荣耀职业选手群的消息已经刷到了99+,群里一片欢腾。 
       夜雨声烦:“叶修人呢!!!!!” 
       夜雨声烦: “出来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啊!!!!!” 
       夜雨声烦: “你怎么是Omega啊?” 
       夜雨声烦: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夜雨声烦: “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 “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夜雨声烦: “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 “我知道你在线呢隐身也没用!!!!” 
       夜雨声烦: “我x别告诉我你还在老韩家呢!!!!!” 
       对话框一蹦出来,就见黄少天大爆手速刷了个屏,满屏都是以“夜雨声烦”开头的各种重叠的词。 
       风城烟雨:“哎呀藏了这么久终于能示人了,恭喜恭喜。” 
       索克萨尔:“是呀恭喜^ ^。” 
       一枪穿云:“嗯。”周泽楷一如既往地少言。 
       夜雨声烦: “我x你们难道早就知道怎么都不告诉我!!!!” 
       夜雨声烦: “太卑鄙了你们!!!!!” 
       逢山鬼泣:“少天蛋定,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夜雨声烦: “啊队长我不是说你!” 
       黄少天对此表示了愤慨以及对其他人的鄙视顺便把自己队长清出了鄙视的队伍,即使喻文州也没告诉他。 
       索克萨尔:“少天别爆粗口^ ^” 
       夜雨声烦: “……” 
       黄少天如被关了开关的喇叭,没音了。 
       夜雨声烦: “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PKPK!” 
       机智的黄少天立刻转移了话题。 
       君莫笑:“不要。” 
       君莫笑:“腰疼。” 
       君莫笑:“老韩技术不错。” 
       夜雨声烦: “……” 
       黄少天没话可说了。 
       大漠孤烟:“……” 
       韩文清也忍不住了。 
       逢山鬼泣:“(捶桌笑)” 
       风城烟雨: “(捶桌笑)” 
       王不留行: “(捶桌笑)” 
       冷暗雷: “(捶桌笑)” 
       百花缭乱: “(捶桌笑)” 
       无浪: “(捶桌笑)” 
       一枪穿云: “(捶桌笑)” 
       职业选手什么手速啊,一瞬间给黄少天刷了50多个“捶桌笑”。黄少天泪流满面,这什么人啊都是!平常看着头像都是灰的,其实一个个全隐身潜水,就等你一出丑都蹦出来了。连周泽楷都是捶桌笑被这群不正经带坏了好吗! 
       索克萨尔:“少天,要开始训练了。” 
       夜雨声烦:“来了队长。” 
       随着黄少天的头像灰掉,苏沐橙也关了QQ,陈果终于相信这次不是叶修开的没节操冷笑话,而是叶修真的是Omega…… 
       “那为什么以前一直隐瞒着啊?”陈果也不是小孩,Omega的发情期除非有Alpha,都不是随意能度过的,不然只能自己往过抗……这不可能吧?况且叶修在荣耀圈这么多年,连职业选手知道他是Omega的都没几个。嘉世不缺Alpha,陶轩在那活生生摆着呢,要是真有个什么肯定得爆出来。看现在这情形,连黄少天都不知道叶修是Omega——当然,不排除叶修觉得黄少天太烦了就没告诉他的可能性——那就只有一种情况,就是用了抑制剂。想到这个,陈果不禁纳闷起来,叶修干嘛非要用抑制剂?莫非觉得发情期比较丢人?不不不叶修这个没下限的人绝对不可能因为这事儿觉得丢脸,刚刚还在群里说什么“老韩技术不错”的话。 
       看着陈果脸上因为百思不得其解而各种扭曲的表情,叶修大大以无比严肃的语气说话了:“欲望会使人冲动,自制能力下降,影响思考,我需要时刻保持清醒。” 
       “嗳……?”陈果习惯了不着调的叶修,此时的他看起来像变了一个人,眼睛睁大了,腰直起来了,不再是无精打采的样子,倒与叶秋有几分相像。陈果一听,心想难道Omega的发情期有这么大的影响?那罗辑和安文逸的职业生涯不就会缩短?而且两个人还都是以脑力劳动为主的手残…… 
       “当然,也不都因为这个,”在陈果思想斗争期间,叶修一秒变脸,又是一副“啊啊啊好无聊啊这群战斗力只有0.5的渣渣怎么老是跟着我”的表情。“要是让别人知道堂堂叶神是个Omega,那找个Alpha来干一炮就把我钓走了,嘉世可是要仔细守住我的。”众所周知,被Alpha标记的Omega是需要保护的,被自己的Alpha的气息环绕,Omega会十分具有安全感。叶修自己也知道,毕竟Omega的天性是无法抵抗的。 
       “哎呀呀!哎呀呀!伤风败俗!伤风败俗!当着小孩子的面居然说‘干一炮’!把人家小唐一帆小罗和文逸都带坏了!伤风败俗!没下限!”远处传来魏琛愤怒的吼叫。 
       安文逸表示被魏琛叫做“文逸”简直太肉麻了。 
       “呵呵呵呵。”方锐紧接着冷笑几声。 
       陈果觉得兴欣已经可以完全以猥琐流为主了。 

                                                 —tbc—

评论
热度 ( 152 )

© 一大只土拨鼠 | Powered by LOFTER